非然用

像我这种懒人,可能会废

结婚(短片)

。。。


如果一个你暗恋了五年的人消失了两年突然给你打了一个电话,你会怎么做?


轻松惊讶的看着手机上显示出的小松二字,犹豫着,但还是按了接通键。


“什么事?”


“阿轻,我跟你说件很重要的事啊!”


听着手机里传来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轻松还是压制住了那份情绪。


“说吧,什么事,别给我墨迹。”


“诶呀,别那么严肃嘛,虽然说我跟你说的那件事确实挺严肃的。。。”


“都说了别给我墨迹!”


“那个轻松,我要结婚了。”


明明还是那个熟悉的声音,说出来的那句话却令轻松感到陌生。


“是吗,那,恭喜你了。”


明明心碎不已,却还要压制住声音的颤抖和想要大哭一场的想法,只为了不让电话那头听出自己的情感。


“没想到你这个人渣竟然还有能结婚的一天,所以你打电话给我是想让我当你的伴郎吗”


“没啊,伴郎我已经请好了,我打电话给你只是跟你通知一声啦”


没想到连能看到他结婚是穿什么样都不能亲眼看见呢,真是可悲啊。


“哪个姑娘那么倒霉啊,要嫁给你。”


“不是姑娘,是小子哦。”


听见身后竟然传来那人的声音,轻松吃惊地看着身后的男人。


“我爱你,那么你愿意嫁给我吗。”


只见小松单膝下跪,打开了手中的盒子,露出了里面所装着的昂贵钻戒。


“我。。”


“不说话,就当你同意了!”


小松一把抓起轻松的手,不由轻松说什么,就把钻戒戴在了轻松的无名指上。


“戴上了,就不能再摘下来了哦。”


“我早就知道你喜欢我的事啦,我也爱你。”


“恩”


轻松忍住眼中打转的泪水,紧紧地抱住了面前这个狡猾的男人。


终于等到了呢。


后续:

轻松:“话说你怎么会有我公寓的钥匙?”

小松:“你猜。”(迅速逃走)

轻松:“小松你个人渣!”

小松:“我们都算夫妻了!你应该叫我老公!”(远远传来)

轻松:“闭嘴!”


end

还有几天期末考,虽然数字的那篇我都写的差不多了,但还是考完再发吧。

这篇短篇是刚刚洗澡时突然想到的,洗完后就赶紧打完发出来了。

我真棒… ( ■_■)学习使我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非然用 | Powered by LOFTER